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车官方旗舰店天津万朝盛辉

2022-07-07 09:43: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天津港保税区万朝生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位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5路。国际商品展销中心,独立展厅3000余平米。毗邻保税区南卡口地理位置优越,是保税区成立后第一批建设经营的企业。公司主营进口汽车销售、汽车改装、。我公司与德国、美国、日本多家汽车供应商有长年的合作基础,主要经营奔驰宝马路虎雷克萨斯丰田保时捷奥迪等高端进口汽车。明亮舒适的销售展示大厅,网络化的业务操作流程和现代化的硬件配套设施,为客户提供从选购车辆、手续办理、信息反馈、售后跟踪等各个环节优质高效的服务。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及市场需求,我们将增加进口汽车的款式且档次多样化,为客户提供广阔的选择空间。
 
天津万朝盛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展厅实景
本公司可办理全国分期购车业务(0首付/30%)
 
公司拥有功能配套齐全的销售服务设施,宽敞明亮的汽车展示大厅,温馨舒适的购车环境,高素质的销售顾问和技术精湛的装饰技师,随时为顾客提供专业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给客户的利益以最大的保障,我们的服务就是对您最好的承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朝盛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5路31号
经销商电话:周经理 18522434666 电话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