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霸道4000价格 国五取消限迁政策

2022-07-08 10:42: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7-03至2022-07-31

22款中东版霸道4000 TXL(国六待通关)价格68W


配置:白色金属漆、9气、电动天窗、外挂、19轮、150大油箱、真皮座椅、大屏、电动折叠后视镜、倒影、后电眼、倒车雷达、脚踏、中央差速锁、坡道辅助、真皮方向盘、动力转向、远程遥控启动、前后自动空调、彩条、行李架、前中网镀烙套件、前后雾灯、拖钩、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电动座椅、一键启动、冰箱、定速巡航、智能卡。

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全面取消二手车国五限迁政策。对平行进口车一部分车型是有影响的,比如说,国五现存的库存车辆。这将是一个利好消息。报告中的第十八条明确表示“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在全国范围取消对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小型非营运二手车的迁入限制,完善二手车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备案和车辆交易登记管理规定。支持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地区开展平行进口业务,完善平行进口汽车环保信息公开制度。”不仅仅对二手车有所指向,对平行进口车业务也有了进一步的指示。

 

文中明确指示了二手车和平行进口车业务

 

2022年中优惠促销活动开始啦!全新22款霸道4000天津港销售 国六排放 购车送数万元豪华礼包并赠送整车进口车衣。

 
那么这一利好消息,对平行进口车的影响。首先我们来说一下二手车,为什么会涉及到这一块呢,是因为在国六政策实施之前,就有一批国五的车型进行上牌操作,变成了二手准新车。那么这一部分车型包括三菱帕杰罗车系,霸道2700和霸道4000,以及酷路泽等车型。而这些车型恰恰又是市场所热衷关注的。但是国六执行一年多时间,这批库存车辆也消化的所剩无几,而霸道等车型(除了霸道2800已经国六现车以外。)也并没有国六的消息。所以如果还有对这些车型比较热衷的,现在或许是个机会,能够按照国五外地迁入政策进行上牌购车。但是我猜测不透的是,这一消息会不会导致车价上涨,毕竟,需求大,库存量小。
汽车订购:152-0147-7421 郑林(同微信)
 
我们再来说一下报告中的另一个指示,就是“支持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地区开展平行进口业务,完善平行进口汽车环保信息公开制度”,平行进口车到港以后迟迟不能销售,主要原因就在于环保信息公开。如果这条信息能够执行的话,相信这个环保信息公开的问题将能够得到解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520147742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