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卓美亚入门级拖挂房车大厂出品配置过硬

2022-07-20 10:44: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卓美亚T551入门款拖挂,进口爱科底盘,布局舒适,灯光温馨!拖挂式房车是房车下的一支,与自行式房车不同,拖挂式房车自身没有动力,需要额外的车辆来对其进行拖挂行驶。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朋友都开始关注上了房车,房车旅行可以避开景点,也不用提前订酒店,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很多人却因为房车的价格望而却步。

\

目前市场上的房车种类有很多,有各种类型和样式。今天推荐的是21款亚特卓美亚551三人版拖挂房车。非常适合有SUV或者皮卡的一家三口,而且仅仅只需要花10万左右,就能享受堪比50万级自行式房车的空间和档次。

\

外观方面,车辆通体雪白,化繁为简,减少了车辆设计时的曲线,尽可能降低制造成本,提高性价比。车辆长5510毫米,总质量1500千克,整备质量1300千克,额定居住人数三人左右。

\

车辆左侧开有两个可打开的侧窗,供卡座区域使用,左前方安装有储物箱。

\

这款车为我们配备了燃油灶和燃油暖风,让我们在这寒冷的冬天不那么冷。

\

进入车内,便会被其南美胡桃木内饰所吸引。车辆内饰采用环保的板材和环保的耐磨防火地板革,视觉效果十分高端。

\

一进门,车辆右手便是厨房区域。车辆标配不锈钢的洗菜池,车辆标配85L的房车专用双开门冰箱,220V供电的嵌入式电磁炉,旅行生活更加轻松惬意。

\

车辆搭配230安时锂电池,100w太阳能光伏板,3000w的充逆变一体机。顶部橱柜较大,满足了物品的存储需求。

\

双开门冰箱,冰箱上方也安装有大空间的储物柜。

\

卫浴方面,搭配有120升的净水箱和80升的灰水箱,便携式塞特福德马桶,以及带前置过滤器的房车专用水泵。

\

最后,是车辆前部的主卧区域。采用横置设计,装有高弹海绵环保床垫,尺寸为2200毫米x1400毫米,可睡两人。

\

车辆尾部的卡座区域也可变成一张床,尺寸为2200毫米×730毫米。

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亚北名车港一层A2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汉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详情咨询:18222139859 胡先生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