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美规奔驰GLS450现车 购车可贷款促销

2017-06-10 16:50: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

加拿大版奔驰GLS450一直是GL级的高配选项,以其基础配置高,外观几乎全部应用了宽大的包围保险杠和AMG厂家提供的赛道级轮毂

在GLS级550 63 等两百万价位的外形几乎一样。所以更多用户选择这款加版GLS450。

\

然,并不是只有外形出众。其基础配置包含了:DVD导航,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氙灯,自适应远光辅助,泊车辅助(前后电眼),被动盲点辅助,隐私玻璃,电尾门,二排方便进入,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这相当于美规车选装灯光包,停车辅助包,二排方便包。

\

21寸AMG,特写。没什么好说的,质量好。工艺先进。

\

豪华包(后排车窗遮阳帘,多轮廓前排座椅按摩,电吸门,前后座椅加热,温控杯架,全景天窗,方便进入,哈曼卡顿音响,智能卡,电动第三排窗户弹出功能)

智能驾驶包(主动变道辅助 车道偏离辅助 红外雷达测距)

运动包(AMG大包围,ADS PLUS车身稳定系统,AMG电镀,运动底盘,21寸AMG运动多轮辐轮毂)

金属漆,小牛皮,真皮实木方向盘,前座椅通风。这几项目是单选项目。

\

米色内饰,朴素,大方。另外有黄褐色,深咖色,黑色,偶尔也有象牙白色,不过白色在国内买家不多。

\

二排座椅电动下翻,不过回位时候需要手动搬。小有遗憾,三排则是双向电控。

 

加版跟美规产地都是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同一工厂,就是配置不同。

更多信息请致电158 0222 5168 杨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