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总裁 平行进口天津最低优惠中

2017-06-11 09:19: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JT
公司主要经营平行原装进口玛莎拉蒂奔驰,,宝马路虎丰田奥迪,皮卡,房车系列。颜色,版本,配置齐全,随时欢迎各级领导来公司洽谈。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批发全国 省钱热线:15302175435 刘经理 (同微)
 
 
17款玛莎拉蒂总裁唯一令人觉得有些夸张的就是大嘴进气格栅,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它较柔和的线条完成了流动的美感,浑身透散着贵雅的气质。
 
 
内饰:17款玛莎拉蒂总裁极其简单,大面积都是用真皮和木纹包裹,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的风格,中控台贯穿有木条装饰,并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
 
 
 
动力:新款玛莎拉蒂总裁气势非凡的发动机罩隐藏着“预谋已久”的实力性能,装备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9马力(301kW),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最高车速达到307公里/小时。
 
 
改进:17款玛莎拉蒂总裁四驱新车采用了超精细铝粉喷漆技术,在质感以及色度上均达到了顶级级别,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比如头尾灯造型及尺寸、排气管,车窗从有框变成无框等等。
 
 
扫描添加二维码了解更多平行进口车最新价格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