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进口奔驰G500巅峰让利 为驾趣而生

2017-10-03 13:06: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奔驰G500 17款 4x4² 车型 配置 车价 优惠幅度 奔驰G500 17款 4x4² 3种驱动模式、22寸轮毂、每个轮胎带有两个减震器及两个悬架弹簧 单天窗、22轮、红卡钳、双减震、氙灯LED日行灯、多轮廓电动包裹座椅、翻毛皮内饰(翻毛皮双色座椅、翻毛皮方向盘、翻毛皮门板、翻毛皮内顶)、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二排座椅加热、哈曼音响(14个扬声器)、三把差速锁、中控碳纤维装饰、底盘舒适度调节、脚踏、前电眼、倒影、导航、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定速巡航、换挡拨片)、双区空调 电议 电议

\

外观方面:2017款奔驰G500 是一部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奔驰G500 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复古的设计已成为一个时代的象征。这款奔驰G500 4x4² 彰显出十足的越野味道。17款奔驰G500 4x4车顶增加了可拆卸的碳纤维扰流板,并在扰流板两侧融入了LED灯光系统。此外,由于新车轮距进行了加宽,因此与普通版G 500相比,奔驰G500的四轮轮眉宽度有了明显的增加,黑色的碳纤维轮眉也赋予了整车更为强悍的野性。

\

内饰方面:2017款奔驰G500 4*4内饰采用黑色真皮运动座椅,后排座椅可以任意折叠,折叠后,可得到更宽敞的储物空间。奔驰G550实用性为导向的车身线条比例匀称,清晰地勾勒出奔驰G500硬朗的外形气质。这期间内饰的造型也是随着奔驰家族式风格的改变而改变。这两年看惯了S级、C级那种兼具豪华感与科技感的内饰之后再看G系就会觉得简陋、落伍。不过换个角度想想,要是真的给G系配上S级的内饰,反倒觉得缺少了硬汉的味道

\

品牌 车型 颜色 配置 价格(万) 状态 台数 备注 奔驰 G500 颜色齐全 2017款奔驰G500 配置: designo内饰,座椅 4.0T 7速 三把差速锁 多轮廓真皮座椅 前排座椅加热带通风 电动天窗 桃木内饰 桃木方向盘 倒车影像 前后电眼 拖钩 自动空调 导航 哈曼卡顿音响 氙气大灯 盲点辅助 后排娱乐系统 19寸AMG轮毂 雷达测距 186万-198万 现车 6台

\

17款奔驰G500现车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其接近角为34°,离去角为29°,通过角23°,绝对保证通过性。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带越野减速比的动力分配变速箱是G级越野车的经典配置。奔驰G500虽然整备自重高达2.2吨,但这台发动机可以轻易的在6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

\

进口奔驰G500持了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现代。但设计更为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了其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

\

在本公司购车的外地客户可以报销来时两人单程费用!本公司销售的汽车均做过严格的PDI检测,均无任何的质量问题,在全国的任意一家4S店均可做保养售后,真诚的做到让每位客户在我店购车没有任何的后顾之优!!!

\

细节方面,17款奔驰G500不过外观并不低调,劳伦士为它带来了类似AMG版本的运动包围。前保险杠被分成了三个方形的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款式相近的大款式,并采用黑色设计,加上整个黑色的车身,流露出霸气的气质,这套轮圈尺寸达到了22英寸,采用轻质合金打造,配上295/35 R 22的轮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无)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汽鼎盛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2392848 17061335444 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