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Yuk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GMC短轴两驱商务房车 内饰配置华丽养眼

2017-11-11 10:3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GMC短轴两驱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GMC短轴两驱颜色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

GMC短轴两驱商务房车这样庞大的车身赋予车内宽阔的空间,完全能适合身材高大的车主或乘客舒适驾驭及体验。更私密的个人空间,更奢华舒服的座椅,以及更多的私人物品储放空间,这些即是GMC短轴两驱商务车要带给你的显贵乘坐感触。

GMC短轴两驱商务房车内装备丰厚的影音文娱设备,作业仍是文娱因你而定。乘坐者能够根据自个的喜爱,欣赏不相同的电影及音乐,纵情文娱。大尺寸卫星电视,带来家庭影院般的视觉作用。专为高雅的你装备了BOSE高级音响,能够感触到最生动的原音,而且可运用随身携带的iPhone播映自个喜欢的音乐。

GMC短轴两驱商务房车多功能按摩座椅,它不再是单纯意义上的座椅,而是集按摩、躺椅、睡床于一体的歇息空间。不管是作业、用餐仍是歇息,你都能够像在家里相同,舒服自若。再以上等实木纹板和皮革车 线装修,不管在视觉上仍是触觉上都带给你高质量的享用。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 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Yukon
Yukon
指导价:155.0-238.0万元
5.3L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0-238.0
其他
5.3L 6.2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