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别克君越现车钜惠 超值最低价特惠

2017-11-14 14:55: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经典的直瀑式格栅换以黑色涂装出现,全新的飞翼式镀铬装饰条将Avenir概念车的设计完美再现,而这样的设计将会沿用到别克接下来的其他车型之中。全新君越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5018mm/1866mm/1459mm,轴距为2950mm,比现款车型增加了68mm,车内空间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全新君越在外形的设计上秉承了别克Avenir概念车的精髓,不但很好地沿袭了上一代君越的大气风格,同时还将豪华车和运动范儿这二者的设计素进行了很好地搭配与融合。

新君越的格栅经过镀铬饰条的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的设计运动气息非常浓厚,HID大灯的外形与科鲁兹的大灯极为相近,只是不像科鲁兹那么激进,更多体现了一种动感而不失沉稳的风格。前保险杠下方是分成12个小块的中网,中网两侧布置了两个精致的雾灯。

侧面车身上,车窗镀铬饰条和带转向灯的后视镜都是流行元素,不过最吸引人的是一条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的锋利线条,这一线条在后车门拉手附近出现了跳跃式的上移,让人觉得比较抽象,笔者猜想这种设计主要是为了勾勒修长的尾部轮廓。18英寸的七辐铝合金轮毂比较大气,全景天窗、鲨鱼鳍天线、带有镀铬饰条的尾灯和双排气管则增强了该车的商务气息。

经销商名称:北京朝辉盛世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BJ

经销商电话: 祝经理 13671186625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