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星脉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路虎揽胜星脉 最新款越野港口报价

2017-11-14 15:47: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8款欧规路虎星脉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8款欧规路虎星脉 棕/黑 配置:全景天窗 智能卡 双拼座椅 LED日行灯 氙气大灯 大灯清洗 主副驾12项座椅调节 前座椅加热 五种驾驶模式 18铝合金轮毂 脚感电尾门 车道保持 导航倒影 倒车雷达 丝绒座椅 低速巡航 下坡辅助 定速巡航

星脉的内饰设计同样遵循极简之道与现代风格,所呈现的优雅前卫特质瞬间直击心灵。车内保留了揽胜标志性的真皮包裹主面板,并在中控台标配与之融为一体的InControl智能驭领 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Touch Pro Duo),两块10英寸超清触摸屏与整体内饰设计搭配营造出现代时尚的氛围。车内还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物理按键数量,让内饰环境更为简洁明朗。

座舱所用材料都极具奢华与时尚感。触感细腻的温莎真皮大面积铺设于空间中,同时还有首创高品质的Kvadrat创新织物面料座椅,这是由世界著名纺织品公司Kvadrat专为星脉所开发的羊毛混纺与绒面皮革结合的环保奢华面料。同时座椅还配备温度控制与按摩功能。

全新揽胜星脉的发动机舱便爆发出浑厚的引擎声浪,这是捷豹路虎最新研发的2.0升Ingenium四缸汽油发动机正在输出强大的动力,其最大功率可达250马力,峰值扭矩则达365牛•米。而对于那些对动力有着更高要求的人而言,全新揽胜星脉所搭载的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则是更理想的动力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380马力和450牛•米,可带来丰富的驾驶乐趣与迷人引擎声浪。星脉全系车型匹配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八个档位之间采用了非常接近的变速比,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都有最佳档位与之相匹配,系统可根据驾驶风格智能调整换挡时机,换挡平顺利落,保证星脉在动力输出和平顺性方面表现过人。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30820975 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7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