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大众Polo现车行情 小钢炮特惠降价

2017-11-15 10:24: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前两年国家对1.6L排量以下的小汽车实行购置税减半的时候,很多小排量的车子都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了!早前大众POLO当年是火的一塌糊涂,是众多女性的梦想!不过随着小汽车市场的竞争力大,车型的款式又比较的多,所以POLO也逐渐走了下坡路!不过如今大众再次对polo进行升级改装,强势归来!

新款POLO是由大众MQB A0平台打造,并搭载R-Line套件,这已经是大众第六代POLO了,在外观上视觉效果比较的有冲击力!前脸在延续大众家族设计的同时又加入了新的素,前大灯与进气格栅一体化,据说大灯还可以选装LED的,另外两条镀铬的进气格栅显得简单大气!

新款POLO在内饰上也有了比较大的改进!T字区增加了一些橙色的元素!看起来黑橙相间比较的有科技感和时尚感!中控屏幕有两个尺寸,分别是:6.5寸和8英寸,当然了这是装在不同配置的车子上的啦!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触感很强,另外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高配上面还有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它搭载四款不同的发动机,分别是:1.0L、1.0T、1.5T、2.0T!并匹配有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的动力上还是比较的完美!

经销商名称:北京宝路通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BJ

经销商电话:15011170755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