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福特野马美规敞篷版 精致炫酷超跑

2017-11-16 10:57: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l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2017款福特野马美规敞篷版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可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2017款福特野马美规敞篷版外形朴实无华,但从骨子里散发着一种野性,毫不矫揉造作的朴实外形,一切以实用为主,是野马的一个突出特点。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折线总算为整个前部调节了一下气氛。而整个动感好像来自那匹奔驰的野马车标,黑色的蜂窝状散热格栅,更加衬托出镀铬车标的气势来。穿越都市生活,打造未来新概念,与您心灵相约。

内饰方面:2017款福特野马美规敞篷版不仅仅是舒适。软质仪表台不会粗糙的手感,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都可以用细腻来形容。中控台上每一个按键,每一个旋钮都值得一赞,没有哪个会有生涩感,能颠覆你对美国车的印象。福特野马的驾驶舱得益于福特公司注重汽车内饰的投资,与外观造型一样处处令人叹为观止,所向披靡的超然个性,其强悍不失含蓄的格调,无时不证明自己的华丽身段。

细节方面:2017款福特野马美规敞篷版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kW(314PS),扭矩则达到了434Nm。传动系统方面,将会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配备换挡拨片。

其它方面:2017款福特野马美规敞篷版展现着强劲性能资本的高傲姿态,新车采用6速手动以及6速SeleCTShift自动两种变速器,全新的转动连接设计使得操纵更精确,更简易。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体验,潮流时代,由你主宰。

经销商名称:天津捷路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电话:13388043069 佳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