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凯迪拉克CT6现车 高档轿车特惠低价

2017-11-18 14:49: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凯迪拉克CT6凯迪拉克品牌的一款高档豪华轿车,用以继承赛威SLS的市场空间,2015年4月在纽约车展全球首发,2016年在北美市场上市。凯迪拉克CT6其外形借鉴了Elmiraj概念车的一些设计理念,该车采用了更为扁宽、层次感较强的盾形格栅,前大灯造型极具攻击性,加之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素的融入,使该车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车身侧面,CT6的车身线条舒展,两条腰线配合设计,视觉上更具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6的长宽高依次为5184/1879/1472mm,轴距为3109mm。

内饰方面,CT6在设计之初,一个重要的考量是如何给驾驶员和乘客最佳的舒适体验。毕竟对豪华车来说,舒适不仅是乘坐的感受,还包括视觉、触觉还有听觉。

乘坐空间方面,前排座椅支撑性和舒适度都比较好,座椅还可以调节按摩的强度,比较人性化。而后排依然有座椅按摩,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后排屏幕选择按摩模式。整个座椅的包裹性还算不错。

操控动力方面,操控绝对是CT6的亮点。转向反馈略显沉重,悬挂系统对车身的支撑也相当到位(运动模式)。而舒适模式下,那种四平八稳的驾驶感受也非常适合日常通勤。CT6配备了操控法宝ARS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低速前后轮转向相反,减小转弯半径。高速前后轮转向相同,提高高速过弯稳定性。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润腾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赵经理 18211161149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7-46.97
豪华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