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福特野马加版 帅气跑车耀眼夺目

2017-11-18 15:01: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h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2017款福特野马外形比较时尚和运动,有较长的发动机舱配上稍短的乘员舱,车头一般有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福特野马整车线条则明显比现款更为动感了一些,时尚感大增。

2017款福特野马内饰上主要升级的地方其实只有真皮座椅,其它很多内饰板用的还是硬塑料。2017款福特野马支持MyFord Touch功能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可通过中控台上的触控屏进行操作,科技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2017款福特野马标志性的加长引擎盖和较短的后甲板标志着40年的历史,正如如下这些经典的设计风格也成为了野马自上世纪六十年代以来的标志一样:车身侧面的C-开口、三尾灯以及在福特野马水箱护罩中间的一匹奔驰着的骏马标志。

福特野马后轮翼子板上突出的轮眉接近上世纪六十年代的风格后保险杠采用车身同色与黑色对比的设计,其中黑色部分在视觉上减少保险杠的厚度。

经销商名称:天津福润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322067419(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 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