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奔驰GLE400 天津港降价可办分期

2017-11-23 21:19: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天津港保税区18款奔驰GLE400现车,多款颜色配置可供选择,本月降价促销,购车可享万优惠,还有惊喜大礼相送。店内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齐全,自家开票,当日提车,全国皆可办理分期业务!

18款奔驰GLE400在计划方面更为柔和,前保险杠上硕大的透风口带有显明的AMG作风,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吐露出浓厚的运动气味。18款奔驰GLE400中网上大大的奔驰LOGO,很难让人不去遐想到经典的奔驰GL系。在外形计划上非常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先后灯组的计划都更为重视圆润的线条。

18款奔驰GLE400加版四辐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是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真正的突破在于用料更高档。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18款奔GLE400加版的内饰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车主更可以自由选择铝合金、碳纤维、钢琴烤漆等元素进行搭配。

18款奔驰GLE SUV依旧采用了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输出数据与ML保持了一致。就笔者试驾的GLE 400 4MATIC而言,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45kW和480Nm,与ML 400 4MATIC一样。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在综合油耗并未增加的前提下,GLE 400 4MATIC从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6.3s,较老款车型缩短了0.2s。另外,与竞争对手相比,GLE 400 4MATIC的动力性能有着明显的优势。

经销商名称:天津天合嘉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89060711 关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