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 巅峰让利港口现车

2017-11-23 13:19: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该车现车在售,现我公司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当日提车,当日上路。全国最低价开售,机不可失欲购从速。购车可优惠万。近日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颜色,手续齐全,国外发车,一手之源,没有中间商,把更多利润优先给全国客户,外地客户可报销机票,欲购从速,机不可失,期待与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质量是我们的保证,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全国可分期。

本店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火热销售,现车特价,最底价呈现惊喜不间断,颜色齐全,手续正规,限时最低 价格 提车,惊喜价格尽在本店,酷路泽4000白色,8座,真皮,座椅加热,冰箱,主驾驶电座椅,大包围,多功能方向盘,大屏,脱钩,8气囊,天窗,20轮,双油箱,彩条,带灯踏板,桃木内饰,桃木方向盘。

外观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庞大的车身强悍而又霸气,完全是一个沉稳而有气势的硬汉形象。豪华又不失朴素,硬派又不失舒适,宽大又不失便捷。新车 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新的 外观 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

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内饰还可以,没那么的简洁,因为新款改款以来,酷路泽的内饰变得漂亮了,不像老款,没法入眼。中控为小屏,但是看起来也不是很廉价,如果需要一块大屏,可以后期安装。

2017款酷路泽4000上方为多功效表现屏,中心为音响节制体系,阁下双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节制按键。区分也仅仅逗留在配色的层面,同时空调出风口周围以及下方的银色饰板也比原来的更浅,视觉效果更凸起。酷路泽4000继续保持耐久性、可靠性的同时,将理想中随心所欲的自由移动变为现实。新车的性能值得称赞,是一个个性越野奇兵,经历了60年的考验,这种历史的积淀是酷路泽傲人的资本。

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健硕的体魄和无穷的力量,它也毫不谦虚的在人前炫耀着。前中网和前大灯的高度比老款车型增加,采用全镀铬格栅,车头显得更厚重,更有气势。环绕式的尾灯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让2017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的尾部显得不再笨重。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 2016 3230 陈经理 133 8809 1525 助理 (全国可办理分期,展位现车,手续齐全。)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