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丰田霸道2700越野现车 特惠降价抢

2017-11-24 22:01: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17款丰田霸道2700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多选。2017款丰田霸道2700内饰依旧沿袭丰田家族大气实用的设计理念,操控区域配有桃木纹饰和金属饰条作为装点,整个布局合理紧凑,按钮设计精简实用。中控台采用矗立式设计风格,立体感十足,各个按钮触手可及,极端符合人体工程学。购车可优惠电议。

17款丰田霸道2700 TX 白/米 配置:七座,17寸铝合金轮毂,底挂备胎,两气囊,多功能方向盘,冰箱,后窗开启,黑色脚踏,前后雾灯,手动空调,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手动绒布座椅,迎宾灯

17款丰田霸道2700 TXL 白/米 配置:七座,18寸铝合金轮毂,外挂备胎,天窗,两气囊,冰箱,多功能方向盘,大屏,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后四),手动丝绒座椅,黑色脚踏,前小杠,电动折叠后视镜,前后雾灯,卤素大灯,双区自动空调,尾翼,车身同色门把手,镀铬防擦条,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拖钩

限量版17款黎巴嫩2700 白/米 配置: 9气囊,外挂,6速,7座,胎压监测,18寸烟熏轮毂,天窗,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冰箱,自动恒温空调,车身稳定系统,前小杠,镀铬后小杠,车身同色前中网,氙灯,LED灯,雾灯,大灯清洗,航踏,门边防擦条,黑熏尾灯,全车镀铬套件,彩条,桃木内饰条,电眼。

17款无窗倒影版霸道2700 白/米 配置:金属漆 彩条17寸铝轮 雾灯 电眼 大尾喉 大屏 倒影 两气囊 巡航定速 防侧滑 冰箱 卤素大灯 黑踏 七座 外挂6速

17款后挂天窗丐版霸道2700 白/米 配置:天窗 后挂备胎 17铁轮 手动空调 7座 两气囊 胎压监测 车身稳定系统

17款霸道2700VX天窗外挂全配 白/米 配置:9气囊,后挂,天窗,18轮,炫彩仪表,电动座椅,定速巡航,后4电眼,双区自动空调,冰箱等标配。

2017款丰田霸道2700整体设计风,不刻意追求高档,但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外凸的大灯和更为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剑眉”大灯,个性的车身彩条贯穿侧面腰线,一气呵成。外形经过细意修饰,厚重感和力量感,变得更加时尚和动感,极有越野车的架势。

2017款丰田霸道2700内饰设计中规中矩,除了木纹饰板,中控台上还嵌有银色仿金属材料,无论在质感或装配方面,都体现出极高的水准。如果你开过任何一款丰田制造的轿车,就不应该对这种氛围感到陌生。李行驶在普通公路上,普拉多的方向盘缺乏足够的信息回馈,柔软的弹簧也造成了一些不算严重的车身侧倾,但良好的减振系统却能将路面的大小坑洼一一熨平,甚至以60公里时速在干涸的河床上狂奔,他也能过滤掉八成以上的躁动,决不会让乘客感到任何不安定因素。

2017款丰田霸道2700车身加入了更为圆滑的过度,省去了直观上的车身腰线。中控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方向盘从桃木方向盘,变成皮质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内饰采用了触感较好的软材质和金属基调的装饰,用料与设计上的匠心营造出高品质质感。

经销商名称:天津合源汇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202-9343 张小姐(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