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福特野马现车 标配加版天津港晒底

2017-11-24 19:01: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福特野马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配置:18轮 标配 加版野马2.3T 自动 标配 氙灯 雾灯 智能卡 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 18寸轮毂 跳动尾灯 加热后视镜 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倒影 多功能方向盘 换挡拨片 摇启 主驾八项电动座椅

福特野马外形朴实无华,但从骨子里散发着一种野性,毫不矫揉造作的朴实福特野马外形,一切以实用为主,是野马的一个突出特点。前脸显得过于保守,与普通轿车相比并没有太大区别,丝毫没有显示出跑车的霸气。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折线总算为整个前部调节了一下气氛。而整个动感好像来自那匹奔驰的野马车标,黑色的蜂窝状散热格栅,更加衬托出镀铬车标的气势来。

17款福特野马2.3T自动还搭载了一套全新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制动进行了升级,动态表现会更加的出色。车厢内部铝质饰件更加让人感受到野马的技术之精良。三幅方向盘直径很大,握在手里就会有种掌控一切的感觉。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293-2678 谭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