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日产轩逸行情 现车特惠欲购从速

2017-11-24 09:23: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日产专卖店获悉,目前该店轩逸有现车在售,时下购车最高优惠5万,置换另享补贴。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新款轩逸在轴距和宽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在车身的长度和高度方 面做出了调整,分别增加了34毫米、2毫米。相比现款而言,新款轩逸的车内空间更加宽敞,市场竞争力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新 款轩逸在外观方面将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网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条,使新车颇有运动气息。前大灯棱角分明,外部凸出 部分使大灯造型更加犀利。远光灯与日间行车灯的组合交相呼应科技感十足。发动机盖在四条曲线分割之下,也显得力量感十足。

轩逸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631/1760/150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新款轩逸在轴距和宽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在车身的长度和高度方 面做出了调整,分别增加了34毫米、2毫米。相比现款而言,新款轩逸的车内空间更加宽敞,市场竞争力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轩逸共有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6L排量有两种版本调教,分别搭载在手动挡车型和自动挡车型上,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和93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3牛米和154牛米;1.8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4牛米。

经销商名称:北京沃德龙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00457110 郝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