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本田CRV现车 最新报价火爆促销中

2017-11-30 13:18: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TT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内饰上,本田CR-V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本田CR-V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 本田CR-V ]全新的格栅设计采用三镀铬横条配以深灰色亚光饰板,外伸的边 角直接和大灯相连接,带来更好的视觉张力和质感表现。本田CR-V前部 包围并不同于之前北美亮相的设计,外凸的两颗獠牙带给我们更为凶猛的感觉,大尺寸黑色包围和黑塑料雾灯罩相接,具备更为浓厚的越野风。

相比前脸,全新CR-V车身侧面造型显得要平淡一些。好在突出的前后轮眉带来了一丝动感,而全车黑色包围也让整车的越野氛围更为浓厚。另外,新车尾灯采用了“L”型设计,中央的镀铬饰条将左右两侧尾灯相连,使得整个车尾看起来更为宽大。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R-V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本田CR-V整体风格大气沉稳,在用料上虽然采用了较硬的塑料材质,但是由于按键外形设计和下层镀铬面板的加入,使得CR-V中控面板具有 时尚感,方向盘左侧储物槽上面有一个绿色的ECON按键,当按下时ECU、发动机、变速器完全依照最低燃油消耗的模式智能地执行试驾者的意图。

动力方面,本田CR-V维持着2.0L和2.4L两款发动机,使用的是本田看家的i-VTEC技术。2.0L发动机从R20A1改进到现在的R20A7,提升了5马力的输出。而2.4L K24Z8发动机的提升更为明显,达到190马力,相比老款机器提升了20马力。动力的上升油耗反而降低,这对消费者来说肯定是好事啊。本田CR-V以2.4L车型为例,综合油耗从之前的9.8L下降到现在的9.0L

经销商名称:北京神鹿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01172411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