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奥迪-A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奥迪A3新车促销 精雕细琢完美座驾

2017-11-30 17:26: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TT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奥迪A3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奥迪A3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介绍:2017款奥迪A3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辨识度极强的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勾绘出了奥迪特有的车头造型。A3两厢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扁平的车身搭配圆润的尾部,让这台两厢车看上去既性感又精致。同时相比A3三厢版在车头的细节上也稍有不同,缺少了SLine运动套件的国产A3并没有像预计的那样无精打采,通过雾灯下方的镀铬素对车头进行了点缀,看上去虽然没有SLine套件那么张扬奔放,倒也不失年轻的朝气。

内饰介绍:奥迪A3的内饰相对简洁一些。但简洁并不意味着简单,更多复杂的功能都被集成到MMI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中去了。而且,悬浮式中控大屏升降时静谧无声,科技感十足。令人印象深刻的是4个设计精巧的空调出风口,不但质感一流,调整方便,而且旋转内侧旋钮还能调整出风的“聚”和“散”。很热的时候,可以让冷风汇聚成束直吹面门;不太热的时候,可以让冷风分散而出,均匀降温。此外,中控上的几个旋钮的触感和旋转时的阻尼非常棒,让人爱不释手。

新奥迪A3 Limousine ,提供了三种全新的外观配色方案:热情奔放的探戈红、时尚耀眼的星锐黄、格调雅致的格纳斯绿,后两者为中国特征专属色。更多元化的配色,打造更时尚个性的外观。不同配色方案,随着车色不同,内饰也会发生相应改变,相互呼应,使得全车风格统一,浑然天成。

新车的前脸造型是全车改变最大的地方,全LED的大灯的应用,加上造型凶悍的前杠,很有运动气息。侧面设计,因为是小改款车型,基本维持了原本的设计,直线条的设计和新的前大灯更加融洽。新的尾部造型最突出的就是后杠加上排气部分,尤其是运动化后的后杠造型,非常吸引人。

经销商名称:北京丰和仁通商贸有限公司DL

经销商电话:13552590678 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