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斯柯达科迪亚克 全系升级值得期待

2017-12-04 09:13: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日前,上汽斯柯达科迪亚克2018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7款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18.98-26.98万。新车主要对2017款车型的配置进行了调整,并新增了一款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2018款科迪亚克对使用者的需求照顾的更加周全,当然也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产品力。

可以说,斯柯达正是看到了目前国内的消费者更看中大空间的SUV车型,并且很多用户更倾向于选择7座车型这样的购车诉求,从而在合适的时机推出了科迪亚克这样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中型SUV。而优享版的推出也是因为,自从科迪亚克上市之后,不少潜在的消费者想要选择5座版车型,同时对配置有一定的要求,想要LED大灯、座椅电动调节等便捷实用的配置。正是因为斯柯达对消费者的理解,积极顺应市场做出改变,让科迪亚克这款中型SUV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与口碑。

这次配置升级之后,科迪亚克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在面对合资紧凑型SUV时,科迪亚克在空间方面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配置上9英寸的大屏、LED大灯等的增加也让它更具优势。与同价位的中型合资SUV相比,科迪亚克无论是动力还是配置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更具性价比。最重要的是科迪亚克相比无论是诸如昂科威这样的5座中型SUV,还是CR-V那样的紧凑型SUV,可为消费者提供7座版始终是其一大优势。

总结:2018款科迪亚克新增车型在配置上大幅提升,与相应的售价结合,更突出了新车的性价比。总体上,如果你想要一款空间大,配置丰富的SUV,无论是5座车型还是7座车型,科迪亚克都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经销商名称:北京宝路通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11170755 林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