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丰田凯美瑞行情 全新升级值得期待

2017-12-07 15:20: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说起凯美瑞这款车,许多老汽车迷心中都会有一份夸姣的回想,当年的六代凯美瑞,可以说把丰田时尚慎重的形象传播到了整个国际,但是近两年,凯美瑞这款车通过屡次改款,一直没有取得预期的成果,现在月销几千的成果,真实有点对不住当年它取得的“B级销量王”称谓。不过近来,全新的凯美瑞又要进入商场销售了,这款凯美瑞颜值再次改写了国人对它的认知,尽管现在还没有上市,但是许多消费者都吵吵下订单了,这款凯美瑞绝对有希望成为爆款车型。

这款全新凯美瑞在前脸的改动十分大,运动版使用了X形前脸,中网选用深色网状格栅,到一些雷克萨斯ES的影子,视觉效果在尽显霸气的时候,还透露出一份时尚。尾部的规划上,新车尾部的规划也很尖锐,后备箱上有扰流板,双方四处排气管凸显出十足的运动气味。

新凯美瑞还出了款运动版,前脸音乐有那么点锐志的意思,夸张的X型十分凶悍,如果是红黑这个配色,又不由得让人想起马自达那特殊的混动红和运动风。第八代凯美瑞大胆尝试非对称设计,新车发布,谁不带点新花样呢,全新Y型曲线中控台彰显个性。10英寸彩色抬头显示屏、8英寸中控触屏、7英寸仪表盘液晶屏,实现无需低头三屏联动。

最终来看一下这款动力系统规划,全新凯美瑞也很有诚心,搭载的2.5发动机是全球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油耗体现相比上一代的混动车型都提高了多少,全系搭载了8AT变速箱,在动力的功能体现上,可以说十分的优异,一点点不输帕萨特迈腾等B级车型。

经销商名称:北京博润宏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913138 刘馨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