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宾利添越6.0T 顶级四座豪华配置

2017-12-09 08:2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宾利添越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宾利添越 2017款 6.0T汽油 W12 配置:豪华四座版 内饰黑棕双拼 纯手工缝制座椅 整车手工缝制工艺 全景天窗 五门电吸智能卡 后排独立操控空调 无钥匙进入系统 自动泊车辅助 自动大灯 LED灯 日行灯 前后座椅按摩加热通风 并道辅助 底盘升降 360度环车影像 21寸双五幅轮鼓 黑色卡钳 三幅加热方向盘 电动调节方向盘 带加热功能 全地型模式 飞翼头枕 脚感电尾门 金属漆 前后电眼 镀铬行李架 私密玻璃 钢琴木内饰 18项电动座椅 换挡拨片 镀铬踏板 皮顶 电动折叠后视镜 外防眩目后视镜 车在无线网 打孔真皮座椅 宾利徽标 迎宾灯 车身防撞条 地毯

17款宾利添越内饰风格非常奢华,妖艳的红色配上木纹材质的中控台,让人有种穿越的感觉。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四座设计,后备厢内配备了非常独特的“活动座椅”,用户可灵活的调节后备厢内的一些细小设计,方便至极。

2017款宾利添越W12内饰风格非常奢华,妖艳的红色配上木纹材质的中控台,让人有种穿越的感觉。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四座设计,后备厢内配备了非常独特的“活动座椅”,用户可灵活的调节后备厢内的一些细小设计,方便至极。

2017款宾利添越汽油W12是一款举世闻名的超豪华SUV,各种顶级配置和非凡性能的结合,把它的顶级豪华展现的淋漓尽致,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针对各类地形挑战都游刃有余。车身各种凌厉的线条,无处不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未来几年内恐怕也无人能撼动其地位,毕竟它隔壁的女神(劳斯莱斯)旗下的SUV,还不知何时才能存在于真实世界。

2017款宾利添越内饰所能触及到的地方均采用了真皮或者实木装饰,装配工艺精湛却很简洁,功能区域划分非常明确,8英寸中控多媒体系统拥有60G内置硬盘,石英钟表在两个出风口中央,彰显豪华气息,宾利添越装配了21英寸高亮镀铬轮毂,采用倍耐力蝎子系列轮胎,高性能的舒适性,视觉效果更为出色。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