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款本田雅阁行情 舒适驾驭巅峰回馈

2017-12-09 11:02: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几年来,本田汽车在国内的发展相当不错,尤其是在早几年之前,本田思域更是一度达到了排队加价的地步。现在本田CR-V的销量也一直都稳居向前,而本田汽车也一直在致力于发动机技术方面的研究,老百姓对它的口碑也是相当不错。

相比一般的轿车车型,十代雅阁却来的更有动感气息,溜背式的风格设计非常凸显雅阁的运动味道,同时也有很强的性能感,在这之中也不缺少设计所带来的档次感,还是那句话,前后脸的设计搭配相当完美,尤其给人一种很强的动力感!

内饰上,十代雅阁采用了按键式的挡位操作,为了给驾驶员更好的设计,十代雅阁对中控台的按键减少了不少,并且把一部分的按键都移至到了多功能方向盘上,中控看上去将变得更加简洁。同时还配备了一块悬浮式屏幕,虽然尺寸不是很大,但是也相当不错。

在动力上,海外版的十代雅阁搭载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匹配的是一款10AT变速箱。

购车温馨提示:

1、购车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2、来之前请电话确认,以保证还有现车,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3、本公司销售的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国V排放标准。

4、本店购车当天3小时内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合格证,发票,车辆信息表,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车辆使用说明书,全国维修保养通讯录随车走)

经销商名称:北京博润宏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913138 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