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奥迪A4L现车直降 狂欢双12店庆直降

2017-12-09 16:45: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北京奥迪专卖店,奥迪a4优惠6-15万,了解到2017年7月1日起实施《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取消专卖店单一授权卖车;新《办法》最大的亮点是:打破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创建“三多”模式,1:供应商可通过多种渠道销售汽车;2:经销商可以销售多品牌汽车;3:消费者可以通过多个渠道购车。近日,编辑从北京一汽奥迪专卖旗舰店了解到,为赢销量,2017款奥迪A4L团购促销活动,另外还可报销俩人单程路费(2000)购车成功还可赠送价值20000的装饰大礼包,本公司所售车辆均为国五排放标准,手续齐全,全国联保,可全国落户,欢迎广大车友到店垂询

奥迪A4L外观方面,奥迪A4L40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延续了新款奥迪A4L的设计语言,外形上,奥迪A4L40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与运动型之间在外观上的差距并不是很大,奥迪A4LLED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以及氙气大灯、大灯清洗等功能都在这款个性运动版车型上得到了保留,仅轮毂造型改变、轮胎变小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4L较之现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的内饰风格科技感很强,并且使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使得视觉上更宽,细节做工出色,体现了奥迪一贯的水准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4L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2.0T发动机有两种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85kW,峰值扭矩为370Nm,较现款车型有大幅提高。传动系统方面,第九代奥迪A4L将匹配全新的7挡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5.9秒,比第八代车型快了10%。

经销商名称:华鸿盛通(北京)科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7743516496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