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莱万特配置 高功率大马力越野

2017-12-13 06:0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新款玛莎拉蒂莱万特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无论从风格、发动机、悬挂、制动器、操控还是性能都将完美融合玛莎拉蒂运动、格调、优雅、豪华、性能及手工定制的品牌核心价值。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无框车窗设计。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详细配置:标配:四驱,空气悬挂,5档底盘高度调节,下坡控制,双氙气大灯,集成LED日行灯/LED尾灯,电尾门,防眩目侧后视镜,钢琴漆木内饰,真皮座椅,12向电动座椅带记忆, 座椅方便进入,真皮3幅电动调节方向盘,19寸合金轮毂,灰色卡钳,胎压监测,18寸备胎,无钥匙进入/启动,隐私玻璃,巡航控制,双区空调,8.4英寸触摸屏(导航等), 280W音响(8喇叭), 蓝牙,倒影,速敏电动方向盘,刹车辅助系统,玛莎拉蒂车身稳定系统

内饰方面:玛莎拉蒂莱万特和进入到国内的两款车型均标配全景天窗,感觉上炫了不少。除了采用触屏操作以外,挡把后方的旋钮和按键组合同样可以操作中控大屏功能,十分方便。奢华内饰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采用顶级材料打造,内饰细节精致时尚。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前排座椅完美包裹驾乘者,不论何种路面行驶,确保提供卓越支撑。 无惧路况,舒适如一Levante从内到外都引人入胜。超大内部空间和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前排座椅完美包裹驾乘者,不论何种路面行驶,确保提供卓越支撑。后排不对称分离式皮革座椅可轻松容纳三位乘客。

动力方面: 玛莎拉蒂莱万特轻踩油门释放出澎湃动力,低重心车辆调教以及完美的50:50车身重量分配带来无可比拟的完美操控。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咆哮声浪,亦将驾驶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Levante的玛莎拉蒂的SUV提供两种动力输出:低功率345马力,高功率424马力。都有八档自动换档和全轮驱动。兼容城市行车和越野,3.0升双涡轮V-6,V-6中的节气门响应已经大大改进,八速ZF自动快速降档,以将转速调到更大的扭矩范围。百公里加速官方测时仅为4.9s,完爆一切SUV。

同时,玛莎拉蒂Levante莱万特基本延续了此前Kubang概念车的设计素,不过也有较大的改变,比如采用了直瀑式的前格栅,前大灯变得更窄,看上去更凶悍一些。另外,玛莎拉蒂Levante莱万特采用了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更有性能车型的味道。从而可见玛莎拉蒂设计师的设计功底真心独到!

经销商名称:天津晟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21438558 杨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