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奥迪Q7新款 性能体现的毫无压力

2017-12-14 08:22: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有18款奥迪Q7 促销现车在售,新款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8款奥迪Q7 3.0T Technik科技 加版 配置:选装:动态包(底升、四轮转向) SLine运动包 金属漆 7座 液晶仪表 手写板 导航 360环影 无钥匙进入 脚感电尾门 BOSE音响 LED大灯 并道辅助 高级氛围灯 全景天窗 前后座椅加热 前座椅通风 加热方向盘带换挡拨片 电动腰部支撑调节 电动折叠后视镜 防炫目内外后视镜带记忆功能 四区空调 电尾门 智能卡 卫星收音机 蓝牙 泊车辅助 一键启动 自动启停 胎压监测 LED尾灯 LED日间行车灯 真皮座椅 20寸轮毂

18款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范奥迪风格,材质高档、做工风雅,真皮座椅和标的目的盘、深棕色木纹装潢的装点都浮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

另有仪表盘的水点造型很新奇,中控台的功效键摆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部署了MMI多媒体交互体系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充足大的车身尺寸,让驾乘和载物都毫无压力。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660717孙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