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奔驰G550加版车 硬汉级别越野车型

2017-12-14 08:2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有17款奔驰G550加版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新款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17款奔驰G550加版前大灯嵌入物中具备了水平安装的LED行车灯,G级硬轴设计仿佛为它的前后半轴穿上了坚硬的铠甲,也好比是一些生物的“外骨骼”结构。17款奔驰G550加版向来都是一款特立独行的奔驰越野车系。

配置: 滑动全景,4.0T V8汽油发动机 ,7速自动变速箱 ,19寸AMG全季节轮毂 ,双区自动控制 ,奔驰COMAND独立影音控制系统 ,导航 ,蓝牙 ,媒体界面 ,哈曼卡顿音响 ,卫星收音机 ,交通天气服务 ,奔驰停车辅助 ,电动加热通风前座椅 ,后座椅加热 ,第二排座椅放倒 ,前后间歇式雨水感应器 ,氛围照明 ,私密玻璃 ,防盗系统 ,盲点辅助 ,电子稳定系统 ,拖车稳定系统 防抱死制动系统 ,刹车辅助 ,安全座椅接口 LED日间行车灯 ,双氙气大灯 ,自动头灯 ,微光传感器 ,定位照明 ,倒影 ,自适应悬挂 ,单选可调悬挂.

内饰方面:2017款奔驰G500 4*4内饰采用黑色真皮运动座椅,后排座椅可以任意折叠,折叠后,可得到更宽敞的储物空间。奔驰G550实用性为导向的车身线条比例匀称,清晰地勾勒出奔驰G500硬朗的外形气质。这期间内饰的造型也是随着奔驰家族式风格的改变而改变。

经销商名称:天津天合坤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11690111董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