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迈特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T6房车最新行情 其乐融融大众随心

2017-12-14 07:4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大众T6房车有着宽大的车身,优雅的外观和流畅的车身线条。走进车内,满满的科技感和商务感迎面袭来。大众T6,大众房车的经典之作,商务休闲的首要之选。

真皮包裹的座椅,蓝白相间的配色,加热、通风及可按摩的强大功能,在行车享受的同时,完美的调节到您需要的幅度,座椅下方隐藏可调节脚托,此等组合让大众T6房车的舒适感得以更上一层楼。

抬头看向车顶,大众T6房车在车顶配置了迈巴赫多色炫彩顶灯,各类灯光系统,在百搭的米白的内饰下,相互交织勾勒出别致的韵味;电动窗帘,采光和保护车内隐私,一手可控;可升降的小桌面,办公可以、休闲娱乐亦可,随心所欲,大众T6房车驾驭未来大众T6房车,后排两座的座椅,支持前后移动、旋转,并带独立扶手和颈部支撑的头枕,腿拖与靠背均可电动调节,朝前向后随心而座。

大众T6房车的第三排连排座椅,椅面十分宽大,支持电动躺平,客厅和卧室随时切换,让自己有个可以躺平的舒适休憩空间。若是家庭出行,家里孩童也能拥有一番广阔的“嬉闹”新天地,其乐融融,大众随心。

经销商名称:云南七十七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8713755 陶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50.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