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奔驰GLS500天津港现车 优惠新报价

2017-12-14 23:3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17款奔驰GLS500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多选。17款奔驰GLS500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的四辐设计更加年轻、动感。此外,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等。购车可优惠电议。

外观方面:17款奔驰GLS500不管是侧面还是正面都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奔驰GLS500搭载了一系列精良装备,不仅能提供一流的舒适性,还极大地提高了操控性、路况适应性和行驶动力学特性。

细节方面:17款奔驰GLS500材质选择空间更大、用料更豪华。就拿方向盘来说,老款车型方向盘中央气囊区域用的是软质塑料,新车则全部升级为真皮材质。中控部分有所升级,8英寸显示屏和新增的带触摸板的全新Comand NTG 5,带来更便利、清晰、直观的显示界面和操作方式。

其他方面,17款奔驰GLS500造型依然硬派,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立体式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配备有大尺寸LOGO,GLS前大灯造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崭新的前保险杠造型和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霸气十足。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奥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00215677 冯女士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