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宝马X6港口现车 外形经典高辨识度

2017-12-15 06:2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17款加版宝马X6正在促销中,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配置丰富,17款加版X6头部设计基本跟16年的没有大的改动。 喜欢宝马的车友大部分都是喜欢操纵汽车的爱好者,宝马就是在适合不过了。 中控台的多媒体屏幕触控的,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2017款宝马X6动力此次新车在动力上并未作出改变,xDrive28i和xDrivE35i分别搭载2.0T和3.0T涡轮发动机。3.0L直列6缸单涡轮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有霸气的大进气管,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Nm。传动方面匹配ZF出品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换挡拨片。

在内饰设计上,2017款宝马X6所有的车型都标配LED内饰氛围灯。而宝马先前发布的“自然语音识别系统”也配备在2017款宝马X6车型上。该系统以自然语言为基础,不再需要驾驶者背诵固定指令语言,也不再需要层层递进的命令逻辑,通过日常用语,用户即可控制导航、电话、娱乐和短信等相关功能,使它的科技感更强了。传统的机械仪表,会给您很强烈的驾驶欲。 后排座椅既时尚又实用。

17款宝马X6墨版3.0T运动车内纵向空间一如继往的阔绰,车内座椅均为真皮打造,前排座椅被设计为运动款式且带电动加热和腰部支撑等功能。X6以全面的性能优势征服了每一个驾驶它的人,可谓是宝马旗下的武将一枚。宝马X6结实的身形搭配迅猛的速度,驾驶起来其乐无穷。操控性上X6也保留了宝马车的运动本质,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运动型方向盘连换档片等令驾驶更加刺激。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汽顺合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116164 许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