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本田冠道来袭 提车赠礼数量有限

2017-12-16 15:52: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当自主品牌在SUV市场高歌猛进的时候,紧凑型SUV市场逐渐被自主品牌占据,过低的价格,也不得不让合资SUV以降价应对,所以合资紧凑型SUV的竞争力和利润也逐渐下降。这就不得不破事合资车企寻求新的突破口和利润点。再者加上国内汽车消费人群的购车预算逐渐上升,中型SUV市场就逐渐开始火热起来。自从中型SUV昂科威挤掉紧凑型SUV途观成为合资销量第一,再者锐界挤掉汉兰达成为销量最好的中型SUV后,市场一下就打开了。越来越多合资车企推出自己的中型SUV车型。甚至不少自主品牌也开始推出自家的中型SUV。现在市场上关注度比较热的SUV除了汉兰达之外,就是锐界、途观L和新上市不久的冠道了。那么这3款SUV到底怎么样,谁更好?如下一起玩车为你解读!

包内容:DVD导航、倒车影像、真皮座椅、后排娱乐、行车记录仪、左右踏板、前后杠、3M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方向盘锁,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等

冠道的外形其实与国内很多消费者对于汽车的审美相迎和,很霸气,本田新一代suv家族前脸。在外观上的做工也非常优良,接缝均匀。但是日系车车漆薄钣金薄的通病,在这辆车上同样存在。而且一些塑料之间的装饰品,有些用户反映容易损坏。led大灯在这个级别并不新鲜,但冠道通过简单的几何线条将led大灯设计的充满了科技感。

回到内饰依然是本田典型的科幻风格,而且在用料方面更加丰富,加入了木纹的素,提高了整车内饰的豪华感,而且,在很多面板上采取了钢琴烤漆的工艺,虽然容易收集指纹,但高级感十足。最让人惊喜的是冠道后排地板处理的很平,让后排乘客,可以同时乘坐,三人也不觉得拥挤。新车的味道很多消费者反应有些大。

之所以说是典型大的油耗,是因为1.5升以及2.0升的日系发动机还是因为,车辆自身自重的原因有些许偏高,1.5t发动机日常油耗八升左右,2.0升发动机日常油耗十升。虽然相比于其它时期竞争对手油耗偏高,但我们不可忽略的是车主们的驾驶乐趣!很多车主对比冠道等日常驾驶乐趣都认为这个油耗不算高。与其他日系车一样的是冠道的油箱容积并不大,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高速的续航里程性能。冠道的自动启停系统被很多车主所诟病,默认逻辑与国内的驾驶现状不相符,很多车主都选择关闭自动启停系统。

经销商名称:北京博润宏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913138 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