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Cayenne行情 独家现车专卖最低价

2017-12-23 04:2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正面延续的依然是传统的卡宴前脸风格,三个方块的进气格栅口让整个前脸表现得非常地彪悍,线条和每一处的设计都是非常圆滑,光看它的上半部分,你可能还以为这是一辆跑车呢。

侧面则显得整个车子非常修长,车窗边缘采用了部分的银色装饰,大大提升了整车的美观,前后轮胎还配有红色的刹车制动卡钳,让你在路上更加地安全。

尾部大大的标识向每一个彰显着它的身份和地位,双浑圆的尾部排气管仿佛告诉每一个它有着强大的动力,满满的运动风格。

在动力方面,这辆卡宴的百公里加速有着不凡的表现,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上也是有着很好的表现,毕竟搭配的是4.8 V8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后备箱的空间能大到让你不相信会有这样的表现,这样的空间几乎能轻轻松松地装下出行的装备了。

后排包裹性很好的座椅和后排座椅空调能够提供你一个舒适的乘坐环境,而原厂头枕电视就能让你在里面娱乐娱乐了,做在这样的后排,那叫一个享受啊。

经销商名称:云南七十七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8713755 陶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