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宝马730豪驾让利 动力传输舒适驾乘

2018-01-03 00:2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宝马730Li中东后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内饰方面,17款宝马730Li中东后驱车内空间对比足够,乘坐宽阔舒服;动力系统不错,吊挂体系调教较为恰当,使得整车的操控性杰出。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谐的动力传输、使人几乎发觉不到的换挡操作和极其安稳的运转性,让新BMW 7系博得世人的青睐。

全新7系采取以碳纤维为焦点,辅以高强度钢和铝打造的复合车架。益处是在车身强度提拔的条件下,减重130kg,车身重心也下降很多,减重对车辆的行驶、制动机能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提拔。车身尺寸上,全新7系Li长宽高离别为5238mm/1902mm/1479mm,轴距3210mm,在车身长度上有所增长。

17款宝马730Li中东的入门级车型将与宝马全新7系具有一模一样的表面设计.仍然接纳了开眼角大灯,分身了运动和豪华感,同时还配备了智能自动格栅等配置。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50mm/1902mm/1498mm,轴距为3210mm。在同级别中仍是有必然优势的。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 5272 4567(同微信)刘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