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大众迈腾现车到店 超强配置性能强

2018-01-18 06:4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全新迈腾外观方面从前脸来看,整体设计与辉腾的X造型如出一辙,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和双横向线条的使用,尽显出尊贵不凡的王者气质。前格栅采用加宽的双四条水平设计,并以四道“明亮、亚光”相间的双镀铬饰条镶嵌其中,充满豪华气息。前大灯造型采用了凌厉的矩形设计,其一组由15颗LED灯组成的日间行车灯组格外显眼,勾勒“J”字型线条,再加上全新宽幅镀铬前雾灯,全新迈腾拥有璀璨耀眼的视觉冲击力。

前大灯造型采用了凌厉的矩形设计,其一组由15颗LED灯组成的日间行车灯组格外显眼,勾勒“J”字型线条,再加上全新宽幅镀铬前雾灯,全新迈腾拥有璀璨耀眼的视觉冲击力。随动转向双氙灯+低速独立辅助转弯照明的设计,则让驾乘者倍感安全便利。车灯部分和发动机盖部分形成横向的整体,让整车显得更宽大。

新款大众全新迈腾内饰方面:全新迈腾将在尊贵型和至尊型车型上融入全新IMD风格装饰条。同时,全新迈腾米色内饰将被取消,而黑色真皮内装也将由黑色翻毛皮取代,豪华型还可选咖啡色内饰。另外据悉,全新迈腾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了10种选装包以供用户选装。这份选装包中包括了18英寸轮圈、后排座椅加热、遮阳帘、全景天窗、360度全景摄像头以及丹拿音响等配置。另外尊贵型也可选装顶配车型所配备的12.3英寸数字化液晶仪表盘。

新款迈腾配置丰富,配有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天窗后视镜带有自动折叠和迎宾功能,新款迈腾采用双色搭配设计,金属拉丝和黑灰色木纹装饰,也是提升质感的一手妙招。

新款大众全新迈腾动力方面,全新迈腾依旧搭载了1.4TSI、1.8TSI、2.0TSI三款发动机1.8TSI领先型新增定速巡航和双区自动空调两项配置,尊贵型、旗舰型新增全新MKE疲劳提醒系统。另外,2.0TSI旗舰型还配有车道保持系统、变道辅助系统、动态前灯辅助系统、第二代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遥控后排影音娱乐系统和数字电视功能等配置。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远顺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340036 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