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东版日产途乐4.0SE 北京现车优惠行情

2018-01-18 15:14: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7款尼桑途乐4.0SE版现车到店销售中,2017年中东版尼桑乐SE版最新报价优惠,多款配置颜色可选。2017款中东版日产途乐SE版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只是低调的它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17款尼桑途乐4.0SE版中东版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

外观方面:2017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4.0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

内饰方面:20177款中东版日产途乐SE版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中东版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

其他方面:2017款中东版日产尼桑Y62途乐SE4.0轮胎尺寸达到了惊人的265/70R18这套偏重舒适性的普利司通轮胎在公路噪音方面表现非常好。新车型注重了车内空间的提升,尤其是在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方面,新车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0cm之多。车内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彰显非凡表现与卓越性能,纵情运动打造自在生活。

细节方面:2017款中东版日产途乐Y62 SE车型。搭载4.0L V6 自然吸气发动机、七速变速箱、两驱四驱转换、拥有多地形模式,专业级越野必备的防滑差速器以及后差速锁,在性能方面是同价位车型中数一数二的,并且在舒适度以及科技配置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

动力方面:2017款中东日产尼桑途乐4.0采用的4.0 V6 引擎,所爆发出的动力完全能够轻松应对,起步相当轻盈,整个加速持续、有力。通过传感器系统,它能够自动判断沙地、公路、雪地以及岩石路面的情况,并快速的反馈给ECU来判断对四个车轮的扭矩输出进行判断。

总结:2017中东版日产尼桑途乐4.0高配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只是低调的它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2017尼桑途乐4.0高配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

经销商名称:天津美之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21083000 初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