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丰田汉兰达高傲迷人 现车到店低价

2018-01-26 10:16: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丰田汉兰达巨大的梯形中网和犀利修长的前大灯在第三代汉兰达的伟岸身躯映衬下并不显得突兀夸张,反而是将大型SUV应有的威严气势进一步予以凸显。更为修长的车身和低矮的车身高度让全新汉兰达的侧面造型看上去相当优雅,倾斜角度更大的D柱与愈发犀利的舷窗相比前代车型更多了几分运动气质。尾部设计保持了中大型SUV应有的厚重感,犀利且向外凸出的尾灯点亮后颇具立体感,视觉效果相比上代有明显提升。

内饰方面,和全新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第三代汉兰达的内饰同样不乏新意和惊喜,黑色和酒红色的软塑材质、银色饰条、米色塑料饰板与哑光棕色木纹饰条,多种颜色和材质的组合看上去色彩丰富、足够时尚且层次分明。中控绝大部分区域被黑色和酒红色软塑材质覆盖,不仅材质有诚意,做工同样细腻显档次。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尺寸偏大,手感非常饱满,皮面细腻光滑,整体质感非常出色。

细节方面,全新汉兰达配备的打孔真皮座椅皮面质地相当细腻,坐垫靠背的填充物都很饱满,支撑度比较出色;坐垫和靠背的侧围的高度适中,包裹性不错;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提供了相当丰富的座椅配置:驾驶座椅配备8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腰部支撑,副驾为4向电动调节,主副驾同时配备三段式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搭载2.0T D-4S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技术并将进气管喷射和缸内直喷结合,拥有16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官方提供两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2L,此外全新汉兰达还提供一台3.5L V6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远顺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340036 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