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日产途乐配置齐 全尺寸SUV优惠促销

2018-01-30 07:5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日产尼桑途乐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8款日产途乐,配置:7座、18轮、底挂备胎、2气囊、卤素大灯、LED尾灯、后雾灯、电动车窗(四门一键升降)、智能卡、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黑色)、智能四驱系统(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ES+后差速锁、上坡辅助、巡航定速、菱格纹丝绒座椅、双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前后开启式中央扶手箱(带冰箱)、多功能方向盘、中控真皮包边、门板真皮包裹等。

外观方面:日产尼桑途乐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方便越 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全新途乐的造型绝对可以称的上是全尺寸SUV中最 突出个性的车型,想想在车水马龙中驾驶着这么一辆大家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

内饰方面:日产尼桑途乐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 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 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 ,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

细节方面:日产尼桑途乐轮胎尺寸达到了惊人的265/70R18这套偏重舒适性的普利司通轮胎在公路噪音 方面表现非常好。新车型注重了车内空间的提升,尤其是在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方面,新车比老款 车型增加了10cm之多。

日产尼桑途乐全景式倒车影像应该是日产汽车引以为豪的技术,作为日产家 族的顶级车型,这项配置自然是少不了的。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泽鸿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02045656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