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18款丰田霸道2700 超常的越野机能

2018-01-30 07:26: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8款丰田霸道(普拉多)2700现车在售,车型颜色齐全,配置丰富多选。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作为多年天津港口的销量冠军,实力义不容辞,强悍包罗万象。有颜值,有实力,18款丰田霸道2700首场年末团购钜惠。

18款丰田霸道2700越野车中年老大,时尚霸气的表面,超常的越野机能,跋山渡水无所不克不及,赢得有广大越野车迷的相信。

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牢固、舒服、满意、强劲、平安。刁悍的越野性才智,确保你在极限情形下能贯穿连接正常运转。灵动多变的车内空间不断是拥有的上风所在。18款丰田霸道2700结实的车身,粗豪的线条,宽阔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属SUV的气魄和风采。

18款丰田霸道2700是一款性价对比高的SUV车型,表面秉持丰田家属的大气稳重,车辆配置包罗万象,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卓越的表现,18款丰田霸道2700是一款能胜任任何场所的高端SUV车型。2018款丰田霸道2700前置四驱布局,四驱情势保持全时四驱稳固。

经销商名称:天津美之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21083000 初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