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弗兰科迈罗大黄蜂 绚丽跑车高回头率

2018-02-02 05:2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美国平民性能跑车代表之一的雪佛兰大黄蜂雪弗兰科迈罗,自变形金刚电影造势而大红大紫后,便成为雪佛兰重点主推的热门车款!为了推广产品阵线,以及自家未有像Dodge有着Viper这类超跑车款,雪弗兰便将科迈罗为基础进行强化,除了推出强化升级版的ZL1之后,更推出生而赛道的ZL1 1LE终极版本!

配置:标配 巡航定速,倒影,智能卡,摇起, 18轮,胎压监测 led日间行车灯 多功能方向盘 主八副六 电动座椅,换挡拨片

新款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400牛。百米加速低于6秒,最为指的关注的也是它的亮点是油耗,油耗为百公里7.8L。

第六代科迈罗在车内设计上相较于现款的五代车型进行了**性的改变。不但延续了美系跑车内饰的一贯“战斗”富有野性,又将科技性与立体感诠释地很到位。座舱中,处处以“驾驶者为中心”是全新科迈罗的设计理念,获得“沃德十佳内饰”也可谓实至名归。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201222 杨经理 18202243330 田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