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威霆商务车优惠价 低能耗坐乘享受

2018-02-02 08:4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奔驰威霆专卖现车,豁达的车身尺寸与领先的超长轴距,共同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乘坐空间。乘客舱双侧滑动门提供了更大的开启面积,上下车更加便捷。奔驰威霆房车采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M274汽油发动机,1250 超低转速度、最大350N.m 扭矩给出行提供充沛动力。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带来轿车般的流畅驾驶享受。新威霆商务车更低能耗,更低开支。

奔驰威霆在内部装潢上也进行升级,车体提供真皮、Alcantara以及木材和碳纤维多种材质可供选择。而MPV车型看中的合金踏板、合金门把手以及内装台板等这款车都有所配备。科技配置还有AppleTV、两个独立15.6英寸显示屏、蓝光播放器以及DVB-T信号接收系统等。

奔驰威霆是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全新作品。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新V级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堪称中国商界精英最好的投资选择,将助力其奋斗之旅“出众亦从容”。

奔驰新威霆房车配备了航空头等舱座椅带八项电动按摩、加热功能,豪华度、舒适感可见一斑。配置抱枕与头枕,舒适程度更上一级。电动伸展航空铝制桌板,能够充分利用车内空间,随时可伸展与收回,可娱乐打牌、可商务办公。高级实木装饰和内饰壁灯、迈巴赫九宫格氛围灯,深棕色的车内布局没一处都值得品读、耐心回味。车壁隐藏可旋转的进口胶囊咖啡机,煮一杯咖啡,品一份悠然。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059900 傅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