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揽胜运动越野车 云南行情柴油五座

2018-02-02 10:11: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7款路虎揽胜运动3.0柴油S越野能力更为出色,足以轻松应对各种恶劣路况。全时四驱是高效的。无论是在沙石甚至泥泞路面,还是视觉上极陡的河堤坡角,从容是对其最恰当的概括。17款路虎揽胜运动3.0柴油S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仿佛不开它去征服一下路面都万分可惜。

17款路虎揽胜运动3.0柴油S白红 五座 氙灯 LED 大灯清洗 前四后四电眼 真皮座椅 前后手动上下自动座椅 前后座椅加热 全景天窗 两驱空调 一键启动 底盘升降 9气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大屏 后备箱遮阳板 电动调节后视镜 导航 235/65R 19铝轮

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车身尺寸为长宽4850*1983*1780mm,轴距为2923mm,整体上相比揽胜紧凑了一些,而相比上一代车型则在长度和轴距上都有明显提升。基于揽胜的平台之后,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同样有了全铝材质的车身结构,相比之前减重420kg是个不小的突破,加上它0.34的风阻系数,给更好的动态表现和更低的油耗数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7款路虎揽胜运动有富未来锐动魅力的外观设计,焕然一新的华丽气质内饰,先进强劲的发动机独特的外观,内饰及动力系统,全新的揽胜就是为运动而生。它独特的柔美线条以及对美式粗线条、肌肉感的传承使其视觉冲击力非常强。重新设计的头灯整体上扬。

在提升越野性能外,也捍卫了它在豪华suv市场的强者地位。加速过程中除了发动机的声音和推背感,几乎没有多余感觉。配备了新的后座显示屏娱乐系统,全新的触摸屏遥控器等。全面提升的内饰设计将提供更加奢华的体验,引领最前沿的动感时尚

经销商名称:云南七十七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8713755 陶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