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 越野七座舒适空间

2018-02-03 06:3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柔嫩宽厚的座椅,让人有一种美式大沙发的觉得,触手可及的每一个细节都使人惊叹。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宽大的进气格栅同车灯相连,车灯接纳了异常动感的飞翼造型计划,内部的透镜为车灯提供了更好的聚光性。作为一款在越野界具有高尚地位的车型。

18款酷路泽4000GX-R (多六速 流水转向灯)7座手续 单差 蠕行体系 八气囊 单后挂备胎 氙灯 LED灯 主驾驶电动座椅 桃木标的目的盘 桃木内饰 多功能标的目的盘 巡航定速 天窗 智能卡 一键启动 拖钩 冰箱 彩条 17铝合金轮毂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的操控台凝聚了应有的驾驶乐趣,豪华实用的作风是所有进入车内乘员被转达给的感触感染。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内饰用材讲求,计划典雅,彰光鲜明显非凡品位。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具有宽阔机动的内部空间,同时在同级市场率先实现了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功能,让空间宽阔度、天真性与舒服性均有质地晋升。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的机能值得称赞,是一个本性越野奇兵,履历了60多年的考验,这种汗青的积淀是酷路泽傲人的资源。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连续保持耐久性、靠得住性的同时全国热线1760018,将抱3698负中随心所欲的自由挪动变成实际。

经销商名称:天津宝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009111 毛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