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5迷人车身比例 经典越野实在报价

2018-02-09 04:4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BMW X5拥有动感迷人的车身比例,让人一见即可认出这是一款BMW X车型。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特征,进一步突出了其出众的外观和引人入胜的多功能性。空气动力学特性是优化设计中的一个重要素。前端、后部和侧面的醒目元素将形式和功能默契融合:加大进气口、前导流板内的气帘以及前轮拱罩内新开发的通风装置不仅突出了BMW X5的运动性,同时还有助于降低耗油量和排放量。

全新2018款宝马X5 高效动力策略:无论以更大性能还是以更低油耗为目标,对我们来说,中心任务始终是提供纯粹的BMW驾驶乐趣。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 )是BMW开发的旨在减少油耗和排放量,同时提高动力性和驾驶乐趣的系统策略。该系统是一个综合技术套装,包括驱动系统、能量管理和车辆理念,是为BMW标配功能。BMW 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搭配而成的智能驾驶组合,使车辆在相同油耗的情况下获得更佳的性能。

全新2018款宝马X5 车灯设计:车灯套件包括各种LED灯源,可增加车辆内外的舒适性。环境照明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欢迎”装饰配置和9种可使整个内饰充满宜人气氛的,直接或间接照明效果的预定义车灯设计,从而突出可媲美贵宾厅的氛围。照明灯包括三色LED灯(白色、橙色和蓝色)。灯源位于前部中央控制台的储物箱、所有车门储物箱、饰件以及车门出口区域等位置。此外,化妆镜、前脚坑和后脚坑、车顶内衬以及前排座椅靠背和饰条中还带有其他LED灯。装备还包括外门把上的LED接近照明灯、外部后视镜壳体和尾门的灯源等。搭配环境照明设计的车灯套件可视需要变更。

全新2018款宝马X5 内饰氛围:置身BMW X5车内,您会立即享受到各种细节共同呈现出的纯正感受。除了宽敞而奢华的驾乘体验,我们也将简洁的设计、考究材料一融入,只为满足您的不俗品味。采用环境照明设计的选装照明套件将精细真皮、典雅装饰与各种个性化照明有机融合,共同营造出一个独特尊贵的氛围。为驾驶者和前排乘客提供的电动可调的舒适型座椅,作为选择装备提供,有助于确保无疲劳的惬意驾驶感受。

经销商名称:天津宝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009111 毛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