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尼桑途乐越野车 港口现车实惠报价

2018-02-13 09:16: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18款尼桑途乐本年最火爆车型国内最低价。18款日产途乐前脸增添了许多棱角,大灯被上调拉长与调高的腰线融为一体。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天然简洁的前格栅 护栏完善映衬,绽开家族的震慑魅力。

18款日产途乐是一款可与丰田酷路泽齐名的越野之王,对于真正的越野爱好者,这款车一定是深入人心的。硬轴设计底盘,大量四驱机械结构,超高的离地间隙,是一款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新款车型外观更加圆润,有趋向于英菲尼迪样式的豪华感,但是骨子里的越野情怀确始终未变,并且作为大型全尺寸SUV,豪华程度和舒适度也大大提升。日产途乐依然是越野与征服的最佳伙伴.

内饰方面:18款日产途乐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

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在动力方面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DIG缸内直喷技术,具有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技术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93kW(398Ps)/5800rpm,最大扭矩555Nm/4000rpm。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它的身材绝对够大。全新途乐Y62的造型绝对可以称的上是全尺寸SUV中最突出个性的车型,想想在车水马龙中驾驶着这么一辆大家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146333 徐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