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保时捷卡宴油混 平行进口刷新底价

2018-02-13 10:34: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保时捷卡宴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平行进口17款保时捷卡宴 3.0T柴油 油电混合动力

黑/黑米双拼 五座,全景天窗,20寸轮毂 ,绿卡钳 ,彩标, 智能卡, 四尾喉排气管 ,黑色行李架 ,八项座椅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氙灯,导航,电眼 ,倒车影像,BOSE卡宴高级音响。

2017款保时捷卡宴3.0T油混版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网友称“ 外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全新卡宴增添了很多新鲜素,譬如修改后的轮拱线条与 更低伸的前保杆结合,整体更为紧凑动感受,

2017款保时捷卡宴3.0T油混版的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比较齐全;座椅的舒适性较好;方向盘自动 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比较人性化;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

2017款保时捷卡宴3.0T油混版当你座入车体里你会忘记它是一辆SUV,众多的跑车元素被毫无保留的移 植。卡宴装备了多种高级配置,巡航定系统、BOSE音响、全真皮内饰,运动型真皮座椅、选装电动全景 天窗、倒车影像系统、后座娱乐设备,当然如果要享受这样的豪华品质,昂贵的费用是首要的前提。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306555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