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日产途乐4.0XE 七座七速精品折扣价

2018-02-13 11:05: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7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以其强大的越野能力,良好的可维护性,广大的改装空间赢得了越野爱好者的青睐。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17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XE 配置:140L油箱(100+40),七座,七速,两气囊,18轮,全尺寸备胎,前保险杠,黑色门镜,镀铬内门把手,脚踏,电动折叠后视镜,卤素大灯,LED尾灯,后雾灯,带车速传感器的间歇性雨刷,标准散热格栅,尾翼,手动方向盘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档杆,电动车窗,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模拟驾驶计算机系统,手动布艺座椅,冰箱,车内灯,智能卡,尾门自动关闭,前自动空调,4扬声器,防盗系统,ABS,EBD,上下坡辅助,限滑差速锁,后差速锁,胎压监测,镀铬包,前后牵引钩

17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低调得让它的光芒完全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又勾勒出一副超级跑车的样子,与车头设计相互呼应,霸气十足。

17款日产尼桑途乐Y62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对前脸、尾部等细节做出了调整。连接两侧头灯的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内部增添了三根横向镀铬饰条,使得车头显得更加宽大有力,近乎菱形的前大灯与镀铬饰条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契合度非常高。前大灯不仅内部结构发生了改变,光源也由老款的氙气升级为LED大灯。

17款日产尼桑途乐Y62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

经销商名称:天津合源汇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22227757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