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 促销现车港口聚

2018-02-20 15:2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酷路泽4000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7款酷路泽4000八气囊外挂车身稳定 氙气LED一体大灯,中网镀铬,雾灯,电动绞盘,前二后二电眼,行李架,彩条,车门防插条,航空脚踏,285/R18铝合金轮毂,胎压监测,尾翼,高位刹车灯,拖钩,智能卡,一键启动多功效标的目的盘,巡航定速,天窗,遥控启动,冰箱,主驾驶电座,8座绒布座椅,8气囊,双差速器,上坡资助,弯道辅助,低速活动模式,车身稳固,电动折叠后视镜,全时四驱。现车 白车米内饰.

表面方面: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广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差别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计划而成。歪斜角度更大的A柱暖和减计划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丰田酷路泽4000结实的车身,粗豪的线条,尽心尽力的展示着丰田家属越野的魂魄,照旧长短承载式车身搭载SDSS动态悬挂,简单恬静,机能壮大。尾灯加倍凸出,流线变得越发锋利,后尾门增长了镀铬亮条。

内饰方面: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换成为了具备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没有变化,双炮筒式的构造加之红线素酷劲统统,信息量也十分清晰。团体内饰计划,更是充分满意了消耗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请求。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仪表盘的样式计划根本上仍以适用为主线,依托越发详细的工艺完整晋升了其档次感。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车内用以装饰的拉丝铝和镀铬条外,细致的真皮铺满了全部车箱,多功效驾驶座椅更是舒服性十足,很轻易找到人车合一的感受

细节方面: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是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强悍的越野机本领,确保你在极限情况下能维持正常运转。酷路泽寄托其无可抉剔的品格、彪悍的越野机能和精彩的靠得住性历久性,乃至要挟了路虎如许的顶级越野车制造商。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完整是一个沉稳而有气势的硬汉形象,不浮华且不骄躁,在车子以特别很是低的时速行驶时,这款兰德酷路泽还可以开启一个转向辅助功效,来资助减小这款SUV的转向半径。侧面线条文并未举行点窜,照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侧面线条,凌厉而霸气。

动力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采用了环球创始的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手艺。本系统将会主动节制发念头和刹车体系,维持不变的低速行驶,实现超卓的车身不乱性。搭载了4.0l v6引擎,全时四驱体系确保了优良的越野机能。

经销商名称:天津捷路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16172107 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