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林肯领航员美系SUV 3月暖心超低价

2018-03-08 15:1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8款林肯领航员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色的地方,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林肯领航员因为车身重心高,所以车尾也表现的比较稳定,ABS的脚感也很温和,没有明显顶脚的感觉。尽管车重较重,但刹车力度非常不错,减速g值始终维持在0.9g左右。

2018款林肯领航员全铝车身不仅可以提升整车的刚度,还大大降低了车辆的总重,提升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值得肯定。3.5T涡轮增压动力通过新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四个车轮。疏齿比变速箱不仅可以提供更快的加速性,而且可以降低油耗林肯领航员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黑色车身相呼应。

美式风格浓厚的22英寸轮毂显得更加漂亮。内部设计精致而细腻,与外表风格正好相反,突显其舒适、实用和高效的性能。皇家座椅、加热、推托及电动调节,可升降分隔屏,前后对讲电话等等,后排的空间和配置让人震撼。

像林肯领航员这种大型的全尺寸SUV在噪音的控制方面都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但是领航员进店还是给了人不小的惊喜,新领航员采用了双层的玻璃,为其的隔音降噪做出了不少的贡献,在以时速每小时120km巡航时在车内几乎听不到任何的噪音,车内的环境非常安逸。

而车身则由一根显著的腰线从前灯到尾灯完成勾勒,立体感乍现。

2018款林肯领航员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引擎,提供450马力335千瓦的动力。自适应氙灯,18款领航员前脸由此前的分体式格栅改为了一体式格栅,外加大气的林肯车标,更显霸气夺目。商务和时尚气息非常浓厚。

2018款林肯领航员,不愧为一款时尚大气,美轮美奂的商务座驾。

经销商名称:上海铂铭行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1746332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