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500动力实用性 豪华与复古的韵味

2018-03-21 16:50: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目前17款奔驰G500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17款奔驰G500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赋予了G级车独特的风格。这就是建筑设计的最高境界—最佳的实用性。由此产生的清晰、简洁的视觉效果和超强的视觉冲击使G级的设计无懈可击。

奔驰G500的内饰在兼顾实用性的同时,被更多地赋予了豪华与复古的韵味。标配的皮革搭配胡桃木木饰的风格显现出奔驰一贯的豪华大气风范,诸如将6碟DVD、导航和车载电话集成在一起的COMAND APS中央控制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充足的舒适便利性和人性化设计。

17款奔驰G500配备AMG版高性能方向盘,使用黑色Nappa真皮包裹,手感出色,集成了多个常用的多功能按键,同时具有换挡拨片。座椅具有多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座椅加热等功能。新车提供多种颜色搭配,提供designo黑色钢琴漆饰件,也可以选装designo香槟白色钢琴漆饰件。

G级车这种强调功能性的设计遵循的是包豪斯建筑学派所倡导的“功能决定形式”的设计理念。正是其实用性导向使G级车经典的车身线条和匀称比例展现出一种强烈的庄重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电话:18322148567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